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我被TAG了.

在此回答大卫少爷的问题.呵呵... ...

1.如果真的有来世,你还想要做回你自己吗?
我想我应该不会. 不知道为什么今生要做女儿身. 总觉得如果是男孩子, 会比较象人样. 还在找我自己的答案.

2.如果你手上同时有两粒红白苹果,吃了红苹果会长命不死,相反的吃了白苹果后就会马上死掉!请问你会把红苹果、白苹果给谁吃呢?

我想如果知道有毒, 我应该不会吃. 如果,非要吃, 我会给自己吃: 先吃红苹果,然后吃白苹果.因为我很贪吃. 不是啦, 我应该不会要别人死, 要选择, 我会让自己先死.

3.世道不景气,如果你的口袋就只剩下那么$1,你会如何利用它来维持一天的生活呢?(好夸张呵!)
我会用1/4买吃的(KAKA - $0.25) , $0.50 买蜡烛然后装饰一下再买更高的价钱, $0.25 去布施. 今生那么穷, 一定是前辈子太自私了.

4.有一天你和朋友出海去游玩,不幸船只撞上大礁石,即将沉没之际,你会怎么办?
和朋友先穿救生衣, 找救生船逃生.

5.如果有一天,全球网络大瘫痪,无论世界哪一个角落都无法上网,维修估计需要一年才会恢复,因此你在这一年内做些什么呢?
照常生活.没网络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我又不是网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