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妈妈上晚课

昨天, 妈妈到佛光山去帮朋友交钱供佛像. 由于她来得早, 她便上晚课. 看到她时, 非常庆幸自己没施法器, 要不然她一定很失望, 还可能被下了一身冷汗, 觉得为什么佛光山的法器与众不同.

WX老师在晚课后, 问我:"你妈妈是不是特地来看你施法器?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我今天没有安排你上场, 她是不是很失望?". 我马上解释她来的目的, 也告诉她幸好我没上场.

我想妈妈的出现可能让很多同学感到意外. 各位同学, 我妈妈是来帮朋友交钱供佛像, 顺便看我在做什么, 为什么差不多每天都很晚回家. 然后搭我的车回家. 大卫昨晚你是可以不用害羞, 我可以送你回家的. 我妈妈也很好客, 她也知道我有送未来师回家的习惯. 现在, 大家应该了解到我为什么不去SUPPER了 - 我没什么时间陪她, 只有在晚上十点多的时间陪她看电视. 当然还有就是要减肥!

我觉得是诸佛菩萨的批佑, 我才免了"一劫". WX老师太看得起我了, 我哪好意思请人来看我出丑.呵呵!

我想诸佛菩萨应该还会继续批佑我, 让我安安稳稳地度过"大悲十小咒"那"一劫".

1 条评论:

David (AKK) 说...

其实丽卿你昨晚应该上阵去打铃鼓的,不管技术如何,我想您的妈妈应该不会太在意的,反而因此会觉得更欣慰,因为能够亲身看到自己的女儿在佛门里逐渐成长呢…… 

上阵执法器应该保持着最重要的一个心态,就是自信……不管会还是不会,直下承担,不怕出错,知错后再发心改过,相信大家会因此而更加进步的……我们大家都还在一起学习的阶段,所以大家加油吧!


后记:希望下个星期,再次请您的妈妈到佛堂来做晚课,然后由你亲自上阵,让你的母亲为你感到光荣,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放轻松 b^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