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再次下笔

终于撑到星期五了. 这个星期对我而言, 真的是忙透了. 天啊, 都要离开公司了, 为什么还要做那么多事情? :( 

JR让你久等了.

我好想念AL啊. 我们已经3个星期没见面吃饭, 谈心了. 昨晚, 他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去看期待已久的电影了. 是想要电影, 还是想这位知己?:P

我想, 我去读书后, 除了想念家人, 就是想念这些好朋友.似乎无情的我, 可能还有一点感情线吧.

其实, 我很惭愧, 我有那么少时间陪伴我生命中最亲的人. 对不起.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读书, 去寻找我要的生活, 是对, 还是错?

哎哟, 我忽然那么伤感. 本来决定好的事, 为什么变成一种烦恼? 想太多了吧, 家人,好朋友那么支持, 是我多大的福报? 我还求什么? 我应该很感恩了.人就是这样爱起烦恼.让我尝试在烦恼找到菩提吧... 

烦恼即是菩提,菩提即是烦恼

2 条评论:

David (AKK) 说...

你的烦恼是正常的,人每当在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之后,往往又会受到魔考,内心挣扎不已,我也曾经经历类似的过程,相信大家也都一样吧!

回归到原点,这就要靠你自己了,一番思考过后,如果认为是对的、是你想要的,那就GoAhead!并且还要每天自我催眠,自我鼓励,自我坚定自己的决定……加油吧!



From:[贱]人的话

LonelyGemini 说...

既然做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