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你还记得"向日葵"吗?


我从小就很喜欢向日葵. 也许是因为中学外面的一家人家种了一棵在路上. 每天, 和QF会家时, 总会经过它. QF就会唱"野菊花". 虽然, 花不同, 我还是会做她的听众.

TOK也曾因为我的"假生日"送了一束给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开心,因为长这么大,都没收过向日葵.

今年的生日礼物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RC送我的向日葵的照片. 物是人非, 才不到几个月, 我和RC以似陌生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是缘太浅了,可能是我没有处理好,也许太多"不助缘"导致太多误会吧.想到这个真的很可惜. 好多年前,J,CW与我的友谊也是这样.我做人真失败.:( 

如果我们真的是KARMIC GROUP.那希望来世,我们的友情会更持久,多些"助缘",我也会更好地处理彼此的友情;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了,那希望大家都会快乐.

希望不会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遗憾.

今天,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向日葵的照片,希望你们会喜欢.向日葵对我而言,代表给人阳光一般的笑容,给人阳光一般的希望. 让我们象它一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