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又一次的失败

好惭愧,今晚又不行了。咳。又对不起诸佛菩萨,老师和其他同学。WX老师应该也被我吓坏了。我差一点就哭了出来, 觉得好对不起大家。大家都打得很好,除了我。我好笨拙。

YY随便打着铃鼓都比我行。我真的好失败啊。。。

辜负了大卫昨天与今天的教导。对不起!

明晚,我会不会又出错?不敢想。希望能多多努力。半阵鼓打明确一点,九钟十五鼓大正确一点

1 条评论:

David (AKK) 说...

Hi Joyce,

Dun be feel sorry...
The first few times is like that one lar...

Trust me u could manage to played it well after a few more practice...

dun be upset... must keep it up the hardwork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