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休业通知


大家好。我会休业三周。 请大家多多原谅,我们三周后再见!

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勇气

你有她们的勇气和慈悲吗?


勇士1 - Gisy




勇士2 - XL



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Finally - The Goodwood High Tea - June 30

Today finally got the bluetooth working. Here's my high tea pics with WX, HS, and XQ. It was such a delightful evening on June 30. Emm... When shall we go again, ladies?


Whatever? Anything? It is not so easy for us.

WX was thinking "this is even worse than reading Sutra"

XQ was just posing for my pic... so vain :P




HS just simply loves reading. Our Scholar!




Our Durian Feast with English Tea - A Show-off to those who miss this gathering



A Leisure Walk Around the Pool

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再别康桥--徐志摩

今天, 这首诗一直在我脑里徘徊,可能是要离开公司的心情吧. 好久没读了,这一首可是我在中学的时候念过的:

再别康桥--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在康河的柔波里,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树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撑一支长篙,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你还记得"向日葵"吗?


我从小就很喜欢向日葵. 也许是因为中学外面的一家人家种了一棵在路上. 每天, 和QF会家时, 总会经过它. QF就会唱"野菊花". 虽然, 花不同, 我还是会做她的听众.

TOK也曾因为我的"假生日"送了一束给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开心,因为长这么大,都没收过向日葵.

今年的生日礼物中, 我最喜欢的就是RC送我的向日葵的照片. 物是人非, 才不到几个月, 我和RC以似陌生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是缘太浅了,可能是我没有处理好,也许太多"不助缘"导致太多误会吧.想到这个真的很可惜. 好多年前,J,CW与我的友谊也是这样.我做人真失败.:( 

如果我们真的是KARMIC GROUP.那希望来世,我们的友情会更持久,多些"助缘",我也会更好地处理彼此的友情;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了,那希望大家都会快乐.

希望不会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遗憾.

今天,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向日葵的照片,希望你们会喜欢.向日葵对我而言,代表给人阳光一般的笑容,给人阳光一般的希望. 让我们象它一样吧!

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给人希望, 给人信心

最近,同事一一与我告别.这种感觉对我来说不陌生;可是,还是有一点难过.也许是与他们在一起工作了两年,总是会有一些感情吧.回顾这些日子,过去,有时我的态度不是很好-别人错时,毫无顾忌的告诉他,有时,还用教训的语气.真是不应该

我想当时的我不是要一味的教训,只是要帮助他做得更好.现在,我说话时,常先想"我们不会是完美的;每一个人都会有缺点.你肯定自己是完美的吗?"其实,大家都会常犯这个错误:很快看到别人犯的错,别人的缺陷,却看不到自己


"我让别人快乐了吗? 还是会伤害了别人?" 我常会想这些话,希望自己会给人希望, 给人信心.一句真心赞美的话,会让别人快乐,我何必去在鸡蛋里挑骨头? 

真的很感谢AJAHN BRAHM 的那墙壁的故事, 让我看到自己的盲点, 看到别人的优点. 当别人说我有鼻子时,我不再难过 - 因为, 我真的有鼻子; 当别人说我有角时,我不再烦恼 - 因为, 我真的没有角.

我还在努力... ...

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再次下笔

终于撑到星期五了. 这个星期对我而言, 真的是忙透了. 天啊, 都要离开公司了, 为什么还要做那么多事情? :( 

JR让你久等了.

我好想念AL啊. 我们已经3个星期没见面吃饭, 谈心了. 昨晚, 他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去看期待已久的电影了. 是想要电影, 还是想这位知己?:P

我想, 我去读书后, 除了想念家人, 就是想念这些好朋友.似乎无情的我, 可能还有一点感情线吧.

其实, 我很惭愧, 我有那么少时间陪伴我生命中最亲的人. 对不起.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读书, 去寻找我要的生活, 是对, 还是错?

哎哟, 我忽然那么伤感. 本来决定好的事, 为什么变成一种烦恼? 想太多了吧, 家人,好朋友那么支持, 是我多大的福报? 我还求什么? 我应该很感恩了.人就是这样爱起烦恼.让我尝试在烦恼找到菩提吧... 

烦恼即是菩提,菩提即是烦恼